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ndroid

APP下载
查看: 8528|回复: 20

FT为什么还不反弹

[复制链接]

67

主题

131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发表于 2018-6-26 15: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这一块钱入得,现在半山腰挺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237

帖子

6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3
发表于 2018-6-26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送给你一首凉凉,哥们,你这价还不是最高的呢,我认得一哥们,一块一入的。最后再送你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88

帖子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18-6-26 15: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报群不是说了嘛,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让FT止跌,立即启动回购冻结销毁FT,减小通货膨胀。才能上涨。张总抓紧回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45

帖子

3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8-6-26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的,相信自己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6-26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陌小静 发表于 2018-6-26 15:10
电报群不是说了嘛,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让FT止跌,立即启动回购冻结销毁FT,减小通货膨胀。才能上涨。张总抓 ...

你这听风就是雨,ft现在已经很禁遭了,分红补补价差,慢慢来吧,要什么自行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6-26 15: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wo最稀饭you 发表于 2018-6-26 15:10
能够的,相信自己的选择。

对,相信自己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6-26 15: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克贝塔 发表于 2018-6-26 15:08
先送给你一首凉凉,哥们,你这价还不是最高的呢,我认得一哥们,一块一入的。最后再送你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 ...

哥们,你这两首歌很应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31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wo最稀饭you 发表于 2018-6-26 15:10
能够的,相信自己的选择。

嗯,也只能这样 割肉太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31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5: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舒克贝塔 发表于 2018-6-26 15:08
先送给你一首凉凉,哥们,你这价还不是最高的呢,我认得一哥们,一块一入的。最后再送你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 ...

心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31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5: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陌小静 发表于 2018-6-26 15:10
电报群不是说了嘛,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让FT止跌,立即启动回购冻结销毁FT,减小通货膨胀。才能上涨。张总抓 ...

电报群里都炸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45

帖子

38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81
发表于 2018-6-26 15: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几天没看了,还几万条,这帮人太能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88

帖子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18-6-26 15: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聪聪是也 发表于 2018-6-26 15:12
对,相信自己的选择

坚持吧,我现在也是吃着分红补亏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6-26 15: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陌小静 发表于 2018-6-26 15:22
坚持吧,我现在也是吃着分红补亏损

你多少钱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88

帖子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18-6-26 15: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9毛多,后来补了点,平均到了7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150

帖子

4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7
发表于 2018-6-26 15: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分红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6-26 15: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陌小静 发表于 2018-6-26 15:24
开始9毛多,后来补了点,平均到了7毛吧

你这没亏多少,算上分红你现在还是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88

帖子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18-6-26 15: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聪聪是也 发表于 2018-6-26 15:24
你这没亏多少,算上分红你现在还是赚吧

是,可是,我是割肉soc来的,soc那套的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97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8-6-26 15: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陌小静 发表于 2018-6-26 15:25
是,可是,我是割肉soc来的,soc那套的我啊。

soc这几天跌的都破发了。今年世界杯太坑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88

帖子

5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09
发表于 2018-6-26 15: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聪聪是也 发表于 2018-6-26 15:26
soc这几天跌的都破发了。今年世界杯太坑人

是,不说了,去看看今晚买什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31

帖子

39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5
 楼主| 发表于 2018-6-26 15: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到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云合约之王 Gmex.io品牌升级上线
云合约之王 Gmex.io品牌升
Gmex.io于昨晚已完成对平台的品牌升级和产品优化升级。精益求精、步步为盈,本次升级
okex新开的usdt合约到底是啥?怎么玩?一图看懂
okex新开的usdt合约到底是
Gmex.io:区块链记录下的牛肉
Gmex.io:区块链记录下的
美国物流巨头已成功从美国向日本交付了经过区块链验证的牛肉。该公司于11月11日宣布
Gmex.io:区块链如何助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安全创新?
Gmex.io:区块链如何助力
就像互联网一样,区块链的兴起为个人和组织提供了实现生产率大幅度提高的机会。据Gme
Gmex.io:中国扩大区块链跨境试点
Gmex.io:中国扩大区块链
中国监管机构国家外汇管理局(SAFE)扩大了其区块链跨境融资试点计划。据Gmex.io,该
Gmex.io:第54期分红发放完成
Gmex.io:第54期分红发放完
尊敬的用户:[/backcolor] 您好,Gmex.io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第54期分红已发放完成
新华日报:比特币是区块链技术的第一个成功应用。
新华日报:比特币是区块链
新华日报今日刊文《比特币:区块链技术 首个成功应用》。文章提到,比特币是区块链技
Gmex.io:区块链促进全球贸易
Gmex.io:区块链促进全球
亚洲银行业巨头星展集团和跨国商品交易公司托克集团正在利用区块链促进全球贸易。 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