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ndroid

APP下载
查看: 4837|回复: 4

麻痹的,HT完美躲过暴涨

[复制链接]

21

主题

55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57909288(1).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55

帖子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币都拉盘了,HT就成了火币的赚钱工具了?天天做T,发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7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比okb强多了,okb成稳定币了,千年稳定币xrp都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5

帖子

14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4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骂完就涨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35

帖子

10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ht还可以,李老板还是用心的,就是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热门推荐

【5.19行情】btc像中医一样神秘,不要轻易“安利”
【5.19行情】btc像中医一
比特财富研究中心致力于市场分析、项目挖掘、模式研究。既适合币圈老韭菜,也适合入圈
enjin发布插件,玩家可以在游戏里获得eth
enjin发布插件,玩家可以
Enjin发布了一个Minecraft插件,玩家在游戏里就可以把自己创造的房子/道具上链交易获
winklevoss兄弟:比特币市值1400亿美元,黄金市值7万亿
winklevoss兄弟:比特币市
比特币市值1400亿美元,黄金市值70000亿美元。
【5.17行情】BTC大跌的原因就是它:已经找到了
【5.17行情】BTC大跌的原
比特财富研究中心致力于市场分析、项目挖掘、模式研究。既适合币圈老韭菜,也适合入圈
GAEA(GMEX.IO):分红积分GF转换GAEAFraction Token
GAEA(GMEX.IO):分红积分G
GAEA(GMEX.IO)将于2019年5月20日对平台积分GF转化为GAEA Fraction Token。积分Token化
btc震仓,现货市场暴跌,期货赌徒被收割
btc震仓,现货市场暴跌,
【5.16行情】九四前常见的老山寨,你持有的还剩几个?
【5.16行情】九四前常见的
比特财富研究中心致力于市场分析、项目挖掘、模式研究。既适合币圈老韭菜,也适合入圈
币圈大佬割韭菜前十名,以后投项目绕着走
币圈大佬割韭菜前十名,以
说一说,你心目中,最牛逼的“镰刀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